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號來函印證 (02/28/2014)


來信原文:

我们的上师现在办了法音服务处,说法音服务处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处理法音,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实在的?法音服务处是不是有权翻录法音,然后我们就在法音服务处领取法音呢?

印證回覆:

很多仁波且、法師都成立了法音服務處,有的名字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服務處”,不管是什麼名字,這些法音服務處的目的是更好地發展聞法點,幫助聞法點檢查法音是否有被篡改、是否斷章取義造成破壞?法音服務處應和與你們上師無關的另外的法音服務處聯絡核實,最好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處去核實,以確保法音的正確,無有篡改,同時注意檢查是否有人私下刻錄法音,以其妖師劣行藉機破壞法音,服務處還要看哪一些聞法點所放的法音是私自刻錄的,一當發現是某一位活佛、法師斷章取義了的,這就是假法音了,這是有巨大黑業的,這個私下刻錄篡改法音的所謂上師,必然是妖師無疑,所以要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報告請領正確法音。

法音服務處是不能翻錄、刻製法音的,這是一個非常嚴格的規定,誰翻錄誰就是邪惡之師!如果私下翻錄了的,必須從今天起不再翻錄!並且須由法音服務處幾個人一起,把法音拿到另外的與之無關的聞法點,與同樣題目的法音一併同時放開來聽,看是否同步、是否同句,若發現有問題,馬上緊急告知行人停放此法音,以免貽害行人。聽法音必須要聽正確的法音!!!如果你的上師不同意你們拿法音去另外的與之無關的聞法點核實法音,或另外的上師不同意你們去他的聞法點核實法音,說明阻擋的人已經是邪惡,不可與之往來!並告知行人們,此為妖人!如果繼續翻錄法音不改悔的,任何上師、法王也好,尊者也好,大活佛、大法師也好,弟子一旦知道了其師尚無改悔,必須視此師為妖師,嚴厲批判,而且必須離開此邪惡之師,若不離開,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將不會為該人等作大法灌頂。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翻錄的時候容易從中搞名堂,會故意將有利於自己的保留,不利於自己的剪掉,這樣斷章取義,就會變成邪知邪見、毀壞眾生慧命的假法音,但由於是根據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所剪輯,所以聲音又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的,如此雜亂行為混造翻錄的假法音散佈於世,將造成佛法的重大破壞,眾生慧命的摧殘,無法挽救。所以,凡私自翻錄法音的任何上師,或者自己篡改了法音,馬上改悔,通知停放,可以原諒,若不悔改,均是邪惡之師。這就猶如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規定的“任何人沒有資格作開示”是一樣的類似道理,且暫把其它違背法義、經教、戒律的若干言行放在一邊不論,僅就這一次十封來函印證的信中所反映的幾十個問題就能看出,如果同意此類上師講開示,那不是徹底害了大家?!所以是絕不能同意他們這些為師名頭的人講開示的,除非是三星日月輪或以上的巨聖德,才能保證眾生聞法的盡量正確性!


來信原文: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將於3月23日在香港主辦H.H.第三世多傑羌佛大法會暨《借心經說真諦》首發會,這是佛教史以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次大法會,是我們佛弟子的無上福音。感恩總會為我們佛弟子所做一切服務工作。按理作為佛弟子的理應克服種種困難力爭參加這樣一次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法會,共同見證這樣一個偉大的日子。但是,我們的師父卻告訴我們,“這次法會人數會很多,很複雜,現場秩序也會比較亂,還是不要參加的好,也學不到什麼,好好呆家裏聞法吧”。於是,很多本來決定參加法會的師兄姐取消了行程。請問,我們是應該爭取參加法會還是聽師父的“預言”呢?我們師父的這個知見是否存在問題?請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或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能為弟子們給予及時解惑,不甚感激!

印證回覆:

你的那個所謂師父就是一個邪惡見、是毫無佛法增上緣知識的外行。你們想一想,連偉大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都敢抵制、破壞,不是地地道道的邪師,又是什麼呢?無論這個為師者是誰、無論此人是什麼身份,你們必須馬上批判此妖人邪惡!然後離開此邪師,到另外與他無關的聞法點聞聽法音,否則同擔黑業!


來信原文:

南无释迦牟尼佛在经书中明确地说了:菩萨在五明中得,换句话说,菩萨是必须具备五明的,要不然就不是菩萨。可是,在现在这个人海茫茫的世界上,出现了非常多的菩萨,很多很多都是大菩萨、祖师、尊者,怪现象告诉了我:为什么这些菩萨没有五明呢?没有五明又为什么是大菩萨呢?尤其是藏传的佛教里,只要见到的活佛,不是这个大菩萨转世,就是那个大祖师转世,我左思右想也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菩萨的现象不符合佛经说的“菩萨在五明中得”?更奇怪的是,这些菩萨转世的活佛都是有名的大法王、大德认证出来的,这还能认错吗?如果搞错了,那位出面给他们作认证的大法王也是假的吗?如果没有认证错人,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不通五明的大菩萨吗?或者是现在这个特别时代,特别因缘,就不需要通达五明了吗?还有一位上师宣称他修的金刚砂,带来福报,熄灭灾难,金刚砂有这作用吗?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一书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印有照片的弟子里面,有哪一位能修金刚砂呢?又有,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一书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印有照片的弟子里,有一位活佛说他举行的是内密灌顶,这是事实吗?请告诉我们宝书中有照片的有哪几位能作内密灌顶?在这些印有照片的尊者、法王、活佛中,哪一些道行最高?是几星日月轮?他们之间的地位差距有多大?恭敬地请求能给我们打一个比喻吗?为证达法师择决百法明门黑关择决的三星日月轮大圣德在这些人里面吗?要几星轮级别的人才能修得成功金刚砂呢?中国有一位有名的上师拥有金刚砂吗?我恭敬地请求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为我和一些被困惑的人开示。

印證回覆:

佛經裡佛陀說法絕對正確,菩薩必須具有五明證量,至少也要具備二、三明,明智體顯越少,菩薩地位就隨著降低,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菩薩一定要通顯密,至少具備五明之其中一、兩明,越多當然越好,這是不可更改的真理!”其實大家不借用佛經的說法定義來印證,都會一目瞭然,清清楚楚,首先明白菩薩是聖人,由凡入聖,必然經過開智慧才會證到聖人,而且大菩薩必然證悟般若智,否則即非大菩薩,如果證悟了般若智(超凡的聖智慧),就百分之百超越了常人的智慧,會體顯在五明上,如果有法王、尊者、大活佛、大法師、大居士等稱自己為菩薩卻五明不具,乃至一明都是平淡水準,連凡夫的專家都比不過,此人百分之百不是菩薩!!!而是絕對的騙子!!!現在已是末法時期,魔子魔孫、山精水怪、騙子邪惡,已披上喇嘛袍、出家衣混進了佛教,以種種顯赫人物轉世者毒害眾生慧命,騙取信眾錢財,但是由於他們是邪惡凡夫,沒有聖智慧,只有凡人的聰明,開敷不了超人的般若智,因此體顯不了五明證量,但又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大膽編造騙外行,自稱大聖者,實際上是假聖真凡。西藏密宗認證的活佛,基本上都是不確切的,因為一般的認證法是人為之法!除非是聖法認證才百分之百正確,參見前面部分的另外來函應證所說到的正確認證就清楚了,就算是正確認證的活佛,也必須隨時以128條知見照妖鏡去應照出這位活佛的真面目,是否有變質,是否成騙子、妖人。沒有什麼特別時代的特別因緣,這就猶如黃金與鏽銅,任何時代銅就是銅,要非常明確知道,因為菩薩的成就是大悲智慧的集聚,集聚大悲智慧多,菩薩就大,集聚大悲智慧少,菩薩就小,沒有大悲大智慧,體顯不了五明,就不是大菩薩,如果自稱聖人,必然是凡夫、妖師!大家想一想,很簡單的道理,難道菩薩的智慧能力還不如凡人嗎?

真正的金剛砂是用恒河砂修成的殊勝聖物,不是普通的河砂、海砂或另外的其它砂。息滅災難要靠自己遵紀守法,真心學佛修行,利益他人,而不是靠金剛砂。

在《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中,印有照片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中,沒有一個能修金剛砂。

金剛砂必須是能穿過石頭的功力,寶書上照片中的法王、尊者、大活佛、大法師確實是參加了金剛砂的道行修證考試,但全部考成零分,沒有一個具此道行聖量,其實這很正常,並不丟人,因為金剛砂不是普通菩薩能修的,何況非菩薩?只是一些掛有名頭的法王、尊者、法師、活佛,離修金剛砂的道行實在實在實在太遙遠了,包括二星日月輪大聖德莫知仁波切,和達證般若空性的大成就者二星日月輪祿東贊法王,都沒有考試過關、沒有修成金剛砂,要修成金剛砂,必須是接近四星日月輪的大聖德或巨聖德,不錯,確有一位修成了、考過關了,但寶書上沒有印這位巨聖德的照片。

寶書中有照片的弟子,唐東迦波法王、降養清真法王、祿東贊法王、開初仁波切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工作不願具名的尊者,能為行人舉行內密灌頂,除此,寶書中印有照片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沒有另外的法王、尊者、活佛、法師具內密灌頂道行,內密灌頂必須一星日月輪聖德才能具備,因此你所指的上師,為弟子舉行的不是內密灌頂,應是另外的灌頂,也許是西密法中的非聖力內密的內密,這是與真內密天差地別的!

寶書中印有照片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們,屬於法王、尊者、活佛、法師身份的,他們之間功夫道行差距非常大,比如用速度來做比量,有的如高速飛機飛行一小時七百公里,有的如汽車一小時六十公里,有的如騎自行車一小時三十公里。

寶書中印有照片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最高為三星日月輪,二星日月輪、一星日月輪,凡是一星日月輪以上聖德,都具備內密灌頂道行,除此任何法王、尊者,均不具內密灌頂,這些大聖德有的已經不在世了。

為證達法師舉行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法的三星日月輪大聖德,不在這些印有專門照片的人裡面。

現在很多人都擁有金剛砂,但是這是一位接近四星日月輪的巨聖大法王公眾修成金剛砂後,把金剛砂分給了在場考試失敗的法王、尊者、法師、活佛及四眾行人,分文供養也沒有要過,如果寶書中的任何具有照片之聖德、高僧、大德,宣稱他修了金剛砂,此人必然是妖師無疑!!!!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pdf 檔, 2848 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