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四號公告 (04/13/2013)

這些年來社會上有不少人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設立銷售點和不同形式的售賣方法,出售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甚至買賣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毫無關聯的東西,並且宣傳說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賣的,社會上這些人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來做生意,而第三世多杰羌佛卻完全沒有參與,根本對這些冒牌之事一無所知,辦公室也陸續接到一些諮詢,所求證的買賣項目太多,不一一舉名,在此僅列舉一例,比如就有人反應××地方的“髮必生”(雄力育髮液)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設立的專點,賣的錢都要交給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大家支持就是功德無量。這些玷污佛陀、欺騙世人的劣行,必須予以治理,辦公室今天公告事實真相。

“髮必生”確實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科技成果之一,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將其研製出來以後,當時泛太平洋保健品公司拿去生產了,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把幾項產品,其中包括“髮必生”(雄力育髮液),交給他們以後,從此再沒有管了,也沒有在其中有任何一分錢的金錢利益分配。至於現在是什麼公司或個人在生產、設點銷售,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概不知,沒有與這些設點銷售、治療、經濟沾過邊。而且,更重要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辛辛苦苦將“髮必生”研製出來、被中國衛生部發紅頭文件批准為全中國第一號育髮產品以後,這麼二十多年來自始至終,沒有收過一分錢,也沒有向任何生產廠家或個人要過錢,無論是權利金、轉讓費、利潤、勞務費,還是其它任何名目的費用等等,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拿過一分錢,也不清楚該產品流落到什麼人手中了、他們在幹什麼,簡單地說,那就是產品在社會上生產、買賣、設點銷售等等,早已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任何關係了!

因此大家要明白,這二十幾年來社會上行銷的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旗號的或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名義來銷售其它的東西、別人的另外項目的任何東西,都是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任何商業或經濟上的關係,對於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祂沒有半分毫認為這些成果是祂擁有的,有很高的經濟價值,而是祂早已把它們忘了。比如以“髮必生”為例,也就是說,第三世多杰羌佛只是將“髮必生”研製出來了,然後無償地貢獻給了社會人類,僅此而已!社會上有哪些人、如何利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來做什麼等等,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無所知!請那些向辦公室詢問、諮詢、聯絡經銷的人士不要再浪費時間諮詢這些問題了,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只賣一樣東西,不做其它任何生意,包括自己發明的任何成果,一概不生產、不經銷,沒有賣過創造成果,唯一祂只賣自己畫的畫,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合法向國稅局納稅,甚至把自己賣畫的錢拿來捐贈給慈善機構或佛教僧眾團體!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年4月13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十四號公告(pdf 檔, 164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十四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