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七號公告

今天早上收到來自台灣的網絡消息,內容說:


zoom 點擊下列圖像以放大

來函

針對網絡上所出現的署名為“劉先先”的言論,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慎重聲明如下:

上文所說的有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法”的消息純屬造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切平等對待眾生,無論台灣的國民黨、民進黨或親民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跟他們有來往。發出了以上無知的謠言,說明是完全不懂因果的道理,萬事萬法都是由因結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不要說我這樣一個慚愧的普通人,不懂什麼叫作法,左右不了任何黨派的命運,就是娑婆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也不昧因果的,也無法改變因果,所以才教人修行,自覺而轉換因果。退到一萬步說,就是有一點左右的希望,你們編造的是非也不是我要做的事,更何況我根本不具這樣的能力,我要做的事是勸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望一切眾生修行以達幸福美滿。”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6年1月1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七號公告(pdf 檔, 496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七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