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六號公告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將阿彌陀佛精修法經“勝義”傳法給大家,很多佛弟子修學以後,受用很大,成就快捷。但是,有個別人在修學的過程中,對如法供奉阿彌陀佛佛像不太了解,為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別公告所有的佛弟子:阿彌陀佛佛像不能放在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的下方,而應該與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並列供奉,因為皈依境下方有另外的金剛像,故不可凌駕於彌陀之上,由於阿彌陀佛是第一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所以,阿彌陀佛佛像的頭頂不能超過第一世多杰羌佛肩部的高度。而且,如果在同一個房間裡面供奉有不同的佛像,無論在哪一個方向,任何佛像或菩薩像的頭頂都不能超過始祖佛第一世多杰羌佛肩部的高度,否則都是不如法的。

另外,關於廢除《上師五十法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的原因,有一盤法音,名叫“廢除上師五十頌,才能找到好上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裡講得很清楚,主要是當今世界騙子凡夫、邪惡妖人藉其詐騙弟子,為防止行人受騙,故必須廢除《上師五十法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以便弟子觀察自己的上師是否屬於真正的依教修行的好上師。若不廢除這兩種,弟子們就不敢觀察上師,不然會被視為犯戒,因此,只有廢除《上師五十法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才能幫助大家不被坑害而正確修行、福慧增益、成就解脫。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5年10月7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六號公告(pdf 檔, 251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六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