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一號公告 (1/9/2014)

根據辦公室所收到的各種類型的來函,反映出了很多問題,大部分是他們的上師和師兄姐妹、行人之間言行上落入了128條知見的嚴重現象,總的來說,當前這個世界上出了一批妖孽,他們混進佛教的隊伍中,專門破壞佛弟子的慧命,儘管有的人身份很響亮、來頭不小、持有轉世身份認證書,但相反的他們卻是徹頭徹尾的妖孽,而其座下弟子們都不知道他們的本質。此類妖孽各有各的殘害眾生的手段、剝奪眾生財色的套路,一句話,凡邪師或騙子,其目的就是騙色騙財,脫離不了要錢!真正聖德的言行非常清楚,越是大聖德越是損減自我來利益他人,而不是剝奪他人利益自我。

妖孽們而是有的採取灌輸邪教,以魔術師的把戲或邪法充當佛法;有的不是聖德自吹聖德;有的是小聖德卻抬高自己是大聖德;有的擁有一點聖證量,以此為基礎迷惑弟子,殊不知,後來已經失道還凡了,因此拿不出聖證量去考聖德證書,無法給行人一個明確的證明,而只能在下面編一套說辭來矇騙大家,讓大家不要相信聖德證。而作弟子的也白痴到了竟然相信,被蒙在鼓裡繼續受騙。大家想一想,既是聖德,為什麼只會自吹,不敢去考聖德證?因為一考就現凡相。記住,行人要千萬小心,凡是聖德轉世者,必須以聖德證為依據,因為有可能退聖還凡了,如果不依聖德證鑑別,上當的可能性將大到百分之九十九。有的專打妄語說假話;有的不通經教卻採用胡講亂說故弄玄虛來欺騙眾生、騙他人的財色;有的脫離修行,專搞與修行無關的事;有的自己不修行、不做功課,整天盡做世間法,矇騙他人;有的色狼惡魔騙女弟子修男女雙修法;有的剪接法音;有的自己講邪法充正法;等等,而且個個都是裝出一副大聖人上師的樣子,加上普通行人往往不通經教,他們抓住這個弱點,就胡亂編造一通,蒙蔽外行,行人誤認為他們顯密通達、法義高廣,把他們的邪法誤當佛教的正法,哪知道他們根本就是佛教的外行或是退聖成凡之人。幾個月前在禪修考試的時候,這些人徹底現出了本來面目,對佛教、佛學、佛法一竅不通。你們大家等到今年三月份《藉心經說真諦》公開出版發行,當你們恭讀研習之後,你們馬上回頭去想這批壞人當時給你們講過的所謂的佛法理論全是與佛法邊際不沾的外行,不信的話,你試一試等著看,你會發現他們曾經對你們說的話是胡說八道的邪論。

因此,凡剝奪他人財色的這些人是妖孽無疑,簡單地給一個定論就是,他們是眾生面對的邪惡,佛教、佛學、佛法上的白痴!這些妖孽基本上都是用《上師五十頌》和《密宗根本十四戒》來控制弟子,當前特別嚴重、最不可饒恕的是,破壞聞法點,叫人不要聽法音,破壞聖德的形象,有的竟然說聖德證沒有用,而自己卻對經律論一竅不通,說穿了就是一個地地道道佛教的白痴,但卻蒙蔽了很多人。他們最可惡的還有,叫人不要看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等文,而大家竟然愚癡到信以為真的程度。其實,他們為什麼不讓人們去看公告文論呢?因為辦公室的公告文論就是公正無私、真正利益大眾的照妖鏡,好人見之受益,邪惡見之現形,這些妖孽聞之驚心喪膽,他們唯一保護自己的辦法就是不讓座下弟子們聽到、看到公告文論,這樣才能避免被弟子發現自己是假聖人真騙子!

歸根結底,行人們之所以上當受騙,都是不認真聞法、不看公告文論帶來的過患,給自己帶至從此打入深淵的罪業。這些邪惡之人實在猖獗,此類邪惡神棍,藉用表面資歷,如此膽大妄為、直接破壞正法、倒滅釋教之惡妖,毫無利眾悲心,純屬陰毒騙子、扼殺眾生慧命的狂邪惡孽,不可原諒!H.H.第三世多杰羌佛宣佈:“今天我必須明確地宣告大家,凡是阻擋佛弟子看公告文論的人、破壞法音的人,一律屬於三種人:一是外行騙子,凡夫充聖之人;二為退聖還凡業障之人;三是混進佛教的所謂高人,實則是絕對的邪惡精怪人妖。凡此三類人,必然破壞法音和公告文論,無論他表面是什麼崇高大聖轉世者,行人必須馬上脫離,與之斷絕關係,另求高僧大德學佛,若不當下離開、不退出者,你們終生我都不會接待,我更不會教這些不聽教法、繼續污染罪惡、夥同邪師為亂、協助破壞眾生慧命的業障之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4年1月9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一號公告(pdf 檔, 270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一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