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號公告
關於觀音大悲加持法

有人咨詢到釋隆慧法師所修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是不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給她的?是不是在任何地方修這個法都得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報告要經過慈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沒有派釋隆慧法師去香港、台灣、紐約修這個法?因為根據釋隆慧法師說,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允她去這三個地方的。

為此,辦公室特別公告如下。觀音大悲加持法確實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用來幫助眾生、加持眾生才傳給法王、活佛、法師的,尤其是該法的重點是放生結行,也就是在修法的當天必須放生。全世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的傳承都是來自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在十多年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就為一批法王、活佛、法師們傳了這部法,這些學了法的人,都根據因緣在任何地方自行作主修法,而無需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匯報,他們也沒有作過匯報,因此根本就不存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允許誰或不允許誰在什麼地方修的問題。關於觀音大悲加持法更多的法義,請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學佛》。

至於釋隆慧法師,在幾天前來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時候,說到她要去香港修觀音大悲加持法,並說她已經租了場地,也有很多人報名了,那個時候,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才第一次接受到釋隆慧法師要去香港辦法會的匯報,對她說:“開法會利益大眾是一件好事,但是你要把法音裡面我說的法弄清楚,切記要修放生結行,真正的大悲利眾,否則就是附佛外道”。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只知道她已經租好了場地、要在香港辦法會,其它均不知情。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6年9月13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十號公告(pdf 檔, 363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十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