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九號公告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沒有一個人有代表羌佛收供養的權力!!!

最近,又發生了有人代收供養的事情,所以,辦公室再次發出公告,嚴肅提醒大家。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大家特別注意,你們應該知道我發下了只義務利益大眾、永遠不收供養的愿力。再一次提醒大家,無論什麼人捐贈或供養財物給我,我不會收的。多年以來,我已再一再二再三地在法音裡、在公告中清楚嚴肅地公佈了我不收供養,在2008年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中,我就公開宣佈了,今天我又再一次闡明我的愿力言行,那就是:我不收任何供養,任何人都無權代表我接收供養或收捐贈,我事實上從來沒有收過你們的供養和他人轉交的供養。這是為什麼?因為我發下了只幫助利益服務大家,永遠不收供養的愿力。你們認真想一下,我從開始說法到現在這麼多年講說的法音帶、發行我的對比照片,這是我正當合法的法音著作權收入和肖像權收入,但我都分文沒有收過,我還會收你們的供養嗎?我會愚癡到了正當合法的錢都不收而收你們的供養來污染我、來破壞我的愿力嗎?因此,你們到現在還要聽信有人為你轉交供養給我的話,那唯一的事實就是:你們上當受騙了,你們的供養被轉交人私自留下了,我從來沒有收過!轉交人也許會給你們發誓,但是你要知道,連私吞供養的因果都敢錯,還怕發誓嗎?我希望你們要把這份公告放在手邊,隨時熟讀,不要忘了!如果大家還不看懂這份公告,不聽我的話,不把我的態度弄清楚,說明你已經與我無緣,你們以後別再來了,我不會再見你們。”

我們知道,你們想供養羌佛是擔心佛陀的生活,其實,羌佛僅憑自己的藝術,靠自己的勞動就能保障生活,大家有機會到“名畫家魚館”去看看就會了解,那裡陳列的全部都是頂尖國家級名畫家的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6年6月23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九號公告(pdf 檔, 264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九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