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號來函印證 (02/28/2014)


來信原文:

请恕我讲出发自内心的话。我是一个真诚学佛的佛弟子,你们一定看了我的揭发材料,知道我是一个受江湖骗子邪师蒙骗了好几年的可怜人。我给办公室已经写了好几封信,还附上了很多相关证据,请求来函印证,我相信办公室对这个江湖骗子妖人应该早就公开点名公布他的罪恶行为了,如果不把这个人公开点名揭露出来,他就照常在那里收皈依、传假法、讲邪说,蒙骗不知情的人,以种种名目行骗。可是等了这么久,还看不到办公室公开回答这个问题。我真想不通,为什么办公室对其他人的来函都作了回复,但就是不回答我的问题呢?请办公室要不要考虑一下,把我的问题先作一个回复?

印證回覆:

首先,辦公室必須要告訴所有行人,辦公室的公告、說明、來函印證等,都是從菩提心出發利益大眾,依佛法的修行和戒規,宣說正知正見的法理,所談的只針對不合佛教戒規、邪知惡見、詐騙他人、破壞擾亂教法的行為,而不是針對哪一個人。這位佛弟子提出,為什麼辦公室不回覆公佈他的來函?這裡面有多重原因。比如有些來函所提問題比較尖銳,而且點名道姓,一旦辦公室作了回答,必然嚴重傷及當事人,由於來函中所涉之事超越了我辦公室以菩提心為根本學佛修行範疇的應證,再加上所涉及的人已經表態說決心改悔、要認真修行。也許此人會真的改好,所以我們必須要給予任何一個願意真心改惡向善和改邪歸正的人一個機會,他們現在願意懺悔改過自新,那就還不至於到公開點名的程度,除非此人無可救藥了,必須予以點名開除。其二,來函實在太多,而且有些來函是相同的或類似的問題,這樣,辦公室就選擇其同類問題中有代表性的予以印證回覆。其三,最重要的是,很多來函提出的問題,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中,尤其是128條知見中都有確定性的答案,所以,辦公室在公告中一再強調佛弟子要認真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要以128條知見去映照一切行人,自有正邪答案,原因就在這裡。

還有人給辦公室來信說,在辦公室的文告中不應該出現問當事人這種事情,不錯,辦公室並不需要問,但眾生蒙在其中,因此是為眾人而問的,是為了讓大家了解情況,佛陀了知一切有為法皆夢幻泡影,根本不需要問,但眾生必須要知道,如金剛經,佛陀隨時都在反問須菩提尊者,借緣而說法,是同功妙用!

今後,任何行人,凡是所提及的問題超越佛教修行、戒律、知見的正邪與否、真假上師的分辨等,辦公室都不再予以印證回覆。請行人們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和128條知見以及辦公室的公告、來函印證中去求得正解。只有不在上述範圍之內而又必須只有辦公室才能答覆的,辦公室才會公開印證來函。至於人生宇宙、了生脫死的真諦,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和寶書中非常完整,在《藉心經說真諦》寶典中亦很清楚作了甚深無上的說法,最頂級的修行法在《解脫大手印》裡,學好上述修持精要,付諸於行,自然就能受到大法的傳授。


來信原文:

看了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函印證第八號,說第三世多杰羌佛認可祂的弟子中有邪師妖魔。那麼《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中的佛陀的弟子,那些登了照片的著名法王、尊者、活佛、法師,他們裡面有邪師嗎?既然有騙子、邪師、妖魔,又不知為什麼不公開點出他們的名?如果公開點名,大家就不會上當了,這就真的維護到眾生的利益了,不知為什麼不公開點名呢?

印證回覆:

全世界佛教界中什麼人都有,有真正修行的,有假修行的,有正人,有邪人,有騙子,有妖孽,有聖者,有大德高僧,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中也同樣什麼人都有。為什麼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明明知道有些人不是合格修行人,還要教他們呢?因為他們是眾生,能把壞人幫助成好人,這是佛陀要做的事之一,是一件好事。《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中印有照片的弟子們,至少現在已有一半存在著問題,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把他們印上書的那個時候,當時的他們還不錯,後來他們隨著世法的渲染,不聞法音,不修心行,不做功課,貪心私慾慢慢增盛,邪見日益增長,有的乃至不守戒律,甚至有的藉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開始行騙,有的編造假佛法給弟子亂講,有的入於邪惡見成了邪師,有的入魔,故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讓大家只能聞聽祂的法音,否則必然步入歧途,但有的弟子照常是高僧大德聖者。為防止行人上當受騙,所以辦公室才再一再二再三要大家以128條知見去印證一切人,這樣才能得出誰是好人、誰是邪見之師。至於為什麼不公開點出誰好誰壞,因為鑑於公開點名不利於大眾。原因是有的人並不是很壞,剛剛才開始變質,完全可以教化成好人,乃至成聖;有的雖然邪見,但在某些方面做了佛事,也積極帶人聞法,從法音中學習做人行善離惡;有的確實邪惡,但又發心懺悔了,改惡成善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一旦點了他們的名,那就等於把他們公開推下了深淵,那時再大的菩提心也救不了他們了,因為這樣做,他們就沒有復活的機會,我們救不了他們了,就失掉大悲菩提心了。另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正式公開點了他們的名後,大家就會誤認為只有點了名的是邪惡騙子或邪見之師,那些沒有被點名的就會被誤認為全都是好人聖者,其實沒有點名的都在無常變化中,也許由好變壞,也許變得更好,所以,才要大家以128條知見照妖鏡去徹底辨別整個佛教裡的每一個人,人人有份被鑑別之,如此則就會無有漏網之任何騙子、邪惡之人。當然,除非是惡魔,已無藥可救了,辦公室才會公開點名,予以開除。大家要特別注意,有的邪師在發現自己的惡行騙局敗露時,會等不到被開除,就採取自己提前脫離的方式,企圖逃掉自己的騙子邪惡本質。


來信原文:

我們學佛的人用八段錦、五禽戲、週天功教人鍛煉身體,我認為這不是外道,對嗎?

印證回覆:

八段錦等鍛煉方法的創始人不是釋迦佛陀,它不屬於佛門之內的法,自然是佛門之外的東西,不是外道,難道是佛教之內的法嗎?你作為佛教徒,連什麼是佛門正教、外道都分不清楚,知識這麼膚庸!該問題就反映出你就相當於剛進幼兒園的程度,對佛教、佛學可以說是連門都沒有入,就人類學識中的基本常識語意你都不懂,你要多讀書,尤其要看懂三藏!如此無知學識,假如此等知見出於作上師的口中,此人實在是一個佛教、佛學的白癡,或者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正如有人來函,說做生意是與五蘊無關的,只要把《藉心經說真諦》能讀懂一半的人,就知道說生意與五蘊無關的人有多無知了,他的佛學知識低到了極致,五蘊之諦,對他而言,猶如對牛彈琴,聽不懂。他就如幼兒園的小孩,媽媽給他一塊糖,以高古論語對他說:“要去子之驕氣而多閱。”小孩聽了,就把包糖的紙去掉,把糖放在口中嚼:“我聽媽媽的話,把紙去掉,糖放在口中多嚼了。”媽媽啼笑皆非,說:“要你去子之驕氣而多閱,不是要你去掉糖紙多嚼。”一個幼兒園程度的小孩,怎麼可能理解得到專科學術大學博士以上的高古哲論呢?騙子邪師雖然如此白癡、低爛,對佛教真諦一無所知,就猶如幼兒園小孩,但是,相反僅憑胡說亂編還能騙倒一批人,可見這批被騙倒的人是多麼無知愚鈍了!當然求學者更可憐,需施以善心幫助!!其實,行人們只要聞聽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發行的正版法音,多看辦公室的公告,不聽邪師們的翻錄篡改過的法音,就正確而不會受害了!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pdf 檔, 2848 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