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號來函印證 (02/28/2014)


來信原文:

有一位七八十岁的老活佛,他说他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四川的唯一传人,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经决定派他接管雾中山的寺庙,他说的是真话假话?如果他说的是假话,我们拿钱支持他有罪吗?他说的是事实吗?

印證回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是慚愧者,只是發願實行為利眾生義務服務而已,有什麼資格設立法承傳人?不要說我這樣一個慚愧者,就是世界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其法承傳人又是誰呢?難道是迦葉尊者嗎?真正學得最好、成就最高的是迦葉尊者嗎?是尊者,能有資格頭頂在佛足下,繼承佛的法位嗎?誰學得好、誰成就高,成了等覺菩薩,就是真正的法承傳人。”所有眾生佛陀都要平等愛護救度,祖師們雖然立有傳人,但他們的傳人其實也是空洞的掛牌,翻開歷史展閱,早已證明,很多所謂的傳人,根本沒有非傳人的修行好、證量高、成就大,所以法承傳人代表不了真正佛法修行、證德證量的成就,真實的成就聖量並非法承傳人代表得了的,因此不能聽什麼傳人,而是必須以聖德證書見真假高低,以128條映照正邪。不錯,霧中山的普觀長老已圓寂,肉身不壞,他和仍然在世的一百零六歲的果章長老確實都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他們的方丈、住持職務是中國政府安排在霧中山的,中國的所有寺廟都是中國政府管理的,廟上的方丈、住持都是宗教局決定的,在中國弘法的活佛、法師都是有宗教局發的職業證書,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屬於中國政府的任何官員或職員,憑什麼作安排?說這種話的人是打妄語,是一個真正的修行人不應該有的言行,既然幾十歲的人了,應該知道無常已近,趕快慚愧修行吧。如果該活佛確實認為自己是高僧大德,應該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申請考試,拿到聖德證書,那就比住持還住持,很簡單,如果沒有真正深通經藏、通達修行修法、絕對屬於如來正教而且具備佛門正知正見、證德證境,十七個對你監考的法師和仁波且就不敢為成就者的實際道行發重誓擔保,因為沒有人願意為了一個人說假話發誓而遭到惡報墮地獄,更況必須十七個人都得發誓,一個不漏,這才是鐵證鋼堅的聖德證書,也才是真正的聖德!所以沒有聖德證,說明不了是凡是聖!哪怕就算你的住持方丈夢實現了,也是一個冒牌貨色假聖人。記住,修行學佛是以六度萬行為主,以聞法音為指南,悟道以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為綱要實行,不是脫離六度、脫離兩大心髓,而整天出神弄鬼,看煙霧、佛光、幻影、浮雲色變、觀夢兆,收供養騙色騙財,乃至不務正業修行,去搞加持醫病,等等等等,這是邪說巫醫、神棍騙子,不是佛教行人!無論這位老活佛是誰,只要落入了一百二十八條中錯誤知見三條以上、邪惡見一條以上,此活佛就是犯戒之人或邪惡之師!


來信原文:

一位上师,在2013年12月4日,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加州传禅修法的那一天,让我们不用去佛陀那边学法,而让我们必须去他那里陪他,说这才是真正相应的功德无量,还说是羌佛老人家也同意的。请告诉我们这些都是真的吗?

印證回覆:

凡阻擋行人學習佛陀傳禪修法的任何上師,要弟子放棄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禪修法而去陪他,這不是功德無量,而是罪業無窮!若依從此邪師者,不趕快離開懺悔,必遭三途罪報,乃至地獄之苦!該師是絕對的邪師妖人無疑!


來信原文:

请问进入一星日月轮是属于菩萨还是阿罗汉?

印證回覆:

如果是經過十七個法師,包括聖德等公眾監考,十七個監考師為監考時的事實發下重誓擔保而考上的一星日月輪聖德,一般來說是處於初果到四果阿羅漢之間,也有可能是菩薩。但大家要明白一個事實,一萬個法王、尊者、活佛、法師中,都難有一個一星日月輪的聖德,記住,這是萬分之一的概念!


來信原文:

我们知道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最高的五星日月轮巨圣德佛陀,可是我们不了解观世音菩萨、文殊菩萨、莲花生大师、宗喀巴大师、地藏王菩萨等这些菩萨们转世,他们分别应该是几星日月轮?有人说圣德证书星轮级别越多越高,放在弟子头上加持力就越大,这是真的吗?

印證回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祂是慚愧者,只是大家的義務服務員,不具備考聖德證書的檔次,沒有這本事,因此不是五星日月輪巨聖德,持有的是身口意盡力去為眾生利益服務的言行慚愧證書。有關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所設立的聖德證書,是為了讓佛教徒能簡單清楚了解到菩薩、羅漢、聖者之間的地位差別,和凡夫的無能冒充性,所立的一個比量鑑別,至於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轉世的巨聖德應該是五星日月輪,祂們是古佛發願退下來以菩薩的身份弘法利生的。蓮花生大師、宗喀巴大師、地藏王菩薩應該大致是四星到三星日月輪之間。聖德證書只是用來提供給大家鑑別一個上師的真假和程度級別的證據而已,無非是幾張紙,並無任何加持作用。要靠自己真正修行、行菩提薩埵之事利益大眾,才會有加持力。當然,從真實的本質意義來說,聖德證書對尋師訪道者是具有最大加持力的!為什麼要強調把聖德證書掛在法台前讓大家看呢?其實,把聖德證掛在法台前公眾讓大家鑑別,這不是為了炫耀該聖德有什麼樣的地位,而恰恰相反的是讓大家來審查鑑別這位掛證者是真是假,取得證書的資料,以便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諮詢核實真假,是否該師有誇大,或假證充聖人,如果是假聖德或是假的聖德證,該騙子邪師就不敢把證掛上法台,就算做了假證掛上法台騙得一時,一經事發,馬上暴露原形騙子一個,所以對騙子邪師來說,只能拿認證書來支撐自己,如果他們空口說自己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轉世、或大菩薩轉世,是巍巍大聖人,可就是拿不出大聖人的聖德證書時,自然就是假貨色了,這樣就防止了騙子、邪師和偽假充聖之人冒充聖德,所以,聖德證掛上法台是為了真正利益大眾、防止大眾誤入歧途才這麼做的,這是利眾最好的法度,佛弟子尋找良師最大的加持。但是,持聖德證書之聖德是經過三師七證調查核實後,認為是事實才發的,就猶如天主教封聖是一樣的辦法,是經審核後才封的聖。更正規的是七師十證現場監考後,為被考上的聖德發下重誓,擔保其成就證德、聖量的真實道行,發給的七師十證聖德證書,這是貨真價實的聖德,但一般人都不願申請去做七師十證的考試,因為沒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都會擔心第二年考不過關,原因在於每年必須年審,以免該聖德犯戒退道。凡沒有年審過關的聖德,就已經屬於退聖還凡之人了!為什麼要實行聖德考試呢?因為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假師、騙子、邪師,或根本不懂佛教、佛學、佛法,都冒稱是高僧聖者,所以鑑別聖德證對行人來說,依師很重要。除了三星日月輪以上的聖德不會退道,除此之外,都得要以128條知見來觀察印證持聖德證的上師和大德高僧上師以及普通之師和行人,是否落入128條知見中,但是,三星日月輪的大聖德,至今為止,世界上還沒有出現一個在公開弘法。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pdf 檔, 2848 K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